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烦死了

干嘛啊,现在干嘛都被魏无羡仨字儿渗透了?我看个天行九歌,超神学院,斗罗大陆也有弹幕一堆魏无羡,弹幕一顿“恭迎夷陵老祖”,哪有魏无羡?谁是魏无羡?甚至电竞现代电视剧佟年一句小毛驴都和魏无羡无缝对接,各种刷屏,还去《蜜汁炖鱿鱼》热搜底下刷魔道祖师??😒弹幕礼仪不懂啊?

各家追各剧行吗?各家入各眼行吗?天天骂别人“xxx明星粉丝刷屏刷弹幕ky”,“xxx粉丝刷屏真给他家xxx败好感”,然后你们自己ky刷屏就可以??这好没道理啊。

那这样的话,我也会说“就因为魔道祖师粉丝各种渗透各种刷屏还蹭别人热搜,导致我对这剧极度抵触”,您看是这个逻辑吗?

我qq里有个大哥,还算是个大v,我当时加他是因为他这个号更新各种投稿短篇小说,我也投过稿子,结果,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疯狂卖腐,疯狂魔道祖师。底下评论还有一堆人开过“异性只是生殖,同性才是真爱”的玩笑。直接拉黑删好友😃wtf?你觉得这是玩笑?我不歧视同性,但是你说出这种话你不觉得自己是nc?

如果你喜欢陈情令,魔道祖师,如果你到处刷屏去别的热搜底下刷你魏无羡,你夷陵老祖,请与我互相拉黑谢谢。

评论(37)
热度(14)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