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主虎明】不清不楚(4)(微虎君)

 (微车)

4

“喂。”他们两人刚走,严君泽拿着手机拨了通电话,“你到了吧。”

“早就到了,我已经提前开好了房,就在他们那间的旁边,就等他们进来。”说话的是个男人,确切地说是严君泽找的小报狗仔,他在史森明来之前就要求史森明告诉他全部行程,甚至酒店也是严君泽给史森明的地址。然而史森明并不知道这一切是严君泽做的局,他只当是严君泽为了看着李元浩不在外面花天酒地而已。

 

“在……在这换吗……”史森明与李元浩坐在车的后排座上,李元浩在读报纸,他从来不会浪费任何一刻的工作时间。

 

“嗯,或者你不介意可以去火车上换。”李元浩目不转睛盯着报纸,丝毫不在意史森明尴尬的表情。

 

在老板面前做什么都要小心翼翼的,史森明尽量轻快地脱下上衣裤子,然后换好干净的,是李元浩的运动服,对他来说实在宽大,衣服上有淡淡的香味。

 

李元浩瞥了他一眼,纤细的手臂,胸前的肋骨……他太瘦了。

 

这是史森明第一次出远门,也是第一次和老板出差以及坐千元的商务座,高铁五个小时的时间,李元浩坐在旁边小憩,史森明就在座椅上东瞧西望,时不时的摆弄一下座椅。或者,靠在椅子上与李元浩持平,偏过头看着他的睡颜。

 

史森明就这么注视着他,说实话李元浩不是那种耀眼的帅,可是他做事的风格,细微之处的体贴以及做事情时严肃认真很触动史森明。他跟着李元浩实习了半个多月,他很庆幸刚刚毕业就遇到了这么一个有人情味的老板。

“你准备看多久。”李元浩突然开口,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竟然睁开了眼,史森明一时间语塞,自己又走神了,还在这么尴尬的时候。

“不是……我……”史森明的大脑在疯狂运转,正当开口时广播响起来了,原来已经到站了,“啊,到站了老板,您清醒一下,要不要喝水我去接一些,行李您看一下,一会我来背。”

 

李元浩皱眉,有些不悦的躺回座椅,这小孩话太多了。

 

当他们到酒店大厅的时候与李元浩谈生意的人已经到了,对方看见李元浩就带了一个助理且穿着随意有些惊讶,在他们印象里一般这种地产大亨或者是精英人士都是很讲排场的。

 

二话没说就把他俩拉到了已经订好的餐厅,这次他们希望和李元浩联手合作,请客吃饭溜须拍马是很必须的。然后就是没完没了的劝酒,史森明这也是第一次看见李元浩在生意场上的老奸巨猾。

 

一开始史森明想去给他挡酒,可李元浩直接按下他的手接过对面的酒杯,说什么我助理还是个小孩还要照顾我所以不能喝酒,史森明没太明白一般不都是助理给挡酒吗。后来他才明白过来,李元浩一直在喝酒,笑着和对面谈天说地,胡侃一通,基本没一句话说到重点的生意合作上。最后实在喝的受不了的,也还是那个老板提出今天就到这儿吧和李总聊天真开心。直到散场也没定下来到底是合作还是不合作。

 

这么喝了一通李元浩也受不了了,在回去的路上脚步虚浮,不过看样子也只有这样了,李元浩就这点好,就算喝的再多也只是头晕理智什么的还是有的,不然很容易被人设计,这是他在混迹商场这么多年积攒下的经验,他父亲曾经在他任职之前很严肃的教他喝酒。

 

“老板,您还好吗……”用房卡刷开门,史森明撑着他走进去,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则是去烧开水给他泡了一杯刚刚在前台买的醒酒茶。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史森明总觉得这屋子里越来越热,再加上烧水的蒸汽弄得头晕,晃晃头把泡好的醒酒茶端给李元浩却发现李元浩死死的盯着自己。

 

“老板,我兑了点凉水,不热,你现在喝一下会舒服一点……”他的手触及到李元浩的手,很热,热得吓人,再加上他的眼神,史森明更慌了,他觉得自己也有些不舒服,不知道为什么。

 

“老板,要不……你去睡一下……唔……”李元浩突然一把将史森明扯进怀里吻他,真的是吻他。史森明被他箍在怀里动弹不得,唇齿相交,史森明竟然渐渐沉沦,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他感受得到自己身体同样燥热,在李元浩的抚摸下变得尤其敏感,让他战栗。

 

“开始了开始了。”在某间房间了,有个人注视着正在发生的一切,“严总,开始了。”

 

严君泽拿着电话,听着狗仔兴奋的描述,他突然觉得恶心,仿佛在承欢的不是史森明而是自己,他挂断电话,他和李元浩从今天起,就结束了。没错,他突然很想看看李元浩看到这些时是什么反应,掌控者的感觉真的很爽。

 

清晨,李元浩惊醒,一下子坐起来,他脑子里一片混乱疼得不行,房间里还充斥着浓重糜烂的味道,偏过头看见躺在自己身侧一丝不挂的史森明,他紧紧的皱眉叹了口气,还是被人算计了,不过李元浩不知道是谁,也许是那个想要合作商人,想用美色让他同意,只不过那人应该没想到自己不是和女人而是史森明。

 

他还在睡着。李元浩看着他,自己还能想起来昨天史森明的挣扎敏感青涩,仿佛喘息声还在耳边。睡梦中的史森明在轻轻的颤抖,李元浩鬼使神差的撩拨他的刘海,眼睛红肿着……一不小心惊醒了他,那眼神就像受惊的鹿,慌张无措。

 

“昨天屋子里有熏香……我……我们……”李元浩开口,反正做都做了,能怎样,“第一次?”

 

“……嗯。”史森明蜷缩一团,疼痛并没有消失,李元浩昨天晚上可以说是喝多了记不得,可他没喝醉记得清清楚楚,只不过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催化一样,大概就是李元浩所说的熏香,他同样莫名饥渴,实在是太羞耻。

 

“痛吗。”李元浩难得的问他,他以前和严君泽从来都是互搏的状态,这次……他还记得史森明软的像猫一样趴在他的肩膀,以及满脸的泪水。

 

“嗯……”史森明把头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鼻音很重。

 

李元浩哑然,他突然想起走之前严君泽对他说的喜不喜欢这个小孩。李元浩低头看着史森明,他觉得,是的,他喜欢,没人会不喜欢这样干净的小孩。李元浩不是一个和谁睡一晚就会喜欢上谁的人,史森明太过于单纯,混迹了这么久他突然很期待这种单纯。他又笑了笑,摇了摇头笑自己真的渣啊李元浩。他曾经也喜欢过严君泽,不然他也不会费尽心思收购严氏,如今,他与严君泽互睡了三年,到头来他发现,大概到最后,他们始终只是强行纠缠而已。

评论(4)
热度(27)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