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虎明】不清不楚(7)(微虎君)

(李元浩你自己欺负史森明你自己后悔道歉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直到天亮,史森明才清醒过来,全身赤裸着躺在床上,他不想动也动不了,双腿还在打颤,全身更痛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李元浩会这样,明明下午送自己来的时候还那么温柔,告诉他不要怕,会安排好一切。可晚上却像换了个人一样,这样折磨他。

就这么趴在床上,他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李元浩让手下的人不需要查下去,很多道上的朋友想要出面给李元浩报仇,也都让他压了下去,一般情况李元浩不太愿意参与道上的事,也只有在某些人懂歪脑筋搞他公司事业地盘的时候才会威胁一下,也是怕再生事端。只需要给当地媒体封口费就可以了,这事儿是严君泽做的,这是李元浩三年与他的情分。他从来都是爱憎分明,欠严君泽的会另当偿还,这件事他自己全权处理。

然后就是史森明,李元浩冷笑,严君泽他可以放过一马,毕竟是自己先让他家境败落,可史森明,这种暗藏在他身边反水的棋子,要“杀一儆百”。他甚至让公司思政处打电话将史森明的父母叫来,他要在公司,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儿子史森明是一个多么有手段的心甘情愿用自己身体换前途的人。

 

史森明的父母只是普通职工,突然被告知自己儿子做了丢人现眼的事之后才联想起来前些日子的那张还摆在自家客厅的报纸,原来主人公就是史森明。

 

“我叫你们来,是想让你们知道你们培养了一位有心机有野心的好儿子,”李元浩坐在办公桌后,手指轻轻点着桌面,“侵犯名誉权,诬陷罪,我觉得,你们需要补偿我的损失。”

 

“李总,您看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我儿子……我儿子从来都……”男人不善言辞,有些面红耳赤。

 

“从来都是阳光善良,听话可爱?”李元浩笑了,随手就把报纸扔给他们,“然后就做出吃里扒外和别人串通一气用身体勾引上司博得上位的事情?”

 

“我这次叫你们来,只是通知你们,四天以后,法院见。”李元浩给他们展示手中的申诉申请,当务之急是要洗清自己的负面影响,至于严君泽,还不至于现在与他闹太僵,他跟了自己三年保不齐还会有其他东西,先从史森明下手。

 

史森明此刻依旧趴在床上,他的神情越来越恍惚,直到地上的手机没命的响着,史森明才回过神来,僵硬的下床,摔坐在地上,在看到手机屏幕来电显示“母亲”时,史森明绷不住了,瞬间红了眼眶。接起电话,只叫了一声“妈妈”之后掩面哭泣,母亲听见儿子这么哭泣再怎么埋怨也说不出口,只是再说“儿子你好糊涂啊。”

 

“你到底做了什么吃里扒外的事啊!”父亲抢过手机与史森明对话,“你设计陷害李总,史森明,我培养你上大学就是为了让你做这种见不得人的事情?”

 

“我没有……”史森明哭泣着挣扎,“我什么都没做,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他怕成这样,他会做什么啊。

 

“李总亲口和我说的他亲自得知的消息那还有假!”父亲绝望极了,“你现在在哪儿,你赶快回来去给李总道歉!”

 

史森明也顾不得疼痛慌张的穿好衣服,脚步飘浮的往外走,在企图开门时才发现门从外面上了锁,李元浩防止他逃跑将门反锁,也就是说直到开庭审理的那一天,他才能出去。

 

史森明疯狂的给李元浩一通一通的打电话,一封一封的发短信,可最后的结果始终是无人接听,无人回应,他瘫坐在地上,只觉得天旋地转,之后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正在开会的李元浩当然看见了手机上的来电显示以及一封又一封的信息,内容都是一样的无非是“老板,求你理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求求你。”“你听我解释好不好求你理我。”他不做理会,那个房子里在送史森明过去的时候司机也送了很多吃的,关他四天而已也没什么。

 

李元浩烦躁的关机,会议持续了一个下午,最后敲定由公司总部发表声明这一切都是李总受到新人助理的威胁,迫不得已。连夜发给报社,第二天见刊。

 

李元浩几乎一夜没睡,夜晚他眼睛睁着望着天花板,卧室里的电视还开着,他想要第一时间听到澄清的事实,还有一个月竞标,时间太紧了。

 

“今天早上,我市浩堃企业总裁……”

 

躺在床上的李元浩听着,他说不上是放心还是焦躁,整夜没睡让他看上去丧极了,严君泽还没有出现,可严氏也已经宣布脱离浩堃……

 

“喂……”李元浩拿起手机,声音里透着疲惫。

 

“李大总裁几日可好啊,”是严君泽,李元浩立刻坐起身,听着他说话,“我还要谢谢你,在这篇报道里一个字也没提到我。”

 

“我们谈谈吧,君泽,”李元浩很累,“三年,我对你不薄。”

 

“可你是让我们家落魄的罪魁祸首!”严君泽哈哈大笑,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对我不薄?因为你我父亲一病不起死在路上这是你的对我不薄?!可我竟然是跟了你一年以后才发现……李元浩,你把我害得不仁不义……”严君泽还记得当时父亲在听说严氏被几个公司“围杀”,亏损欠债时心脏病突发……李元浩听着他所说的一切,是的,都是真的。

 

“不过,我倒是可以理解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掌控全局,是真的爽。”严君泽话音一转,“就像这次我掌控你一般,你还真就按照我的想法一步步的进行着。”

 

“你什么意思!”李元浩已经不想再有这种焦虑了,“严君泽,你还做了什么!”

 

“你抓不到我就用史森明开刀,哎,我可怜史森明什么都不知道就被利用,李元浩,真没想到,你竟然那么信任我,我都这么做你还是选择相信我,相信反水的害你的人是史森明!”严君泽一字一句的停顿说着,话语像刀子一样插进李元浩心里,“你还真是蠢啊,李元浩,话说,我还是真感谢你!”之后便是一串忙音。李元浩半天没回过神来,那些手机保持一个姿势。

 

自己被摆了一道……自己被操控……不是……史森明?!

 

李元浩突然不知所措,这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心慌,他开始翻看手机收到的史森明的短信,每一条都充斥着急迫与绝望。李元浩真就觉得今年水逆!

 

“你快去老房子看看史森明怎么样了!”他忙不迭的给司机打电话,他突然害怕了,这种惊慌让他心率上升,“你先去,我马上就到!”司机不敢多言,立刻前去,李元浩强迫自己稳下来,先去公司去思政处按下申诉单,虽然别人不理解为什么李总突然反悔,决定不再起诉史森明,却也没人敢说话。然后一路小跑取车,直奔老房。

 

“老板,我敲门了,没人应。”司机给李元浩打电话,距离他折磨史森明已经过去了一天,李元浩额头有些冷汗。

 

他小跑着上楼,司机站在门前,这一层只有史森明一个住户,李元浩颤抖着从口袋里拿出钥匙颤抖的开门,开门的瞬间就看见史森明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史森明!史森明!”李元浩赶紧抱起他,他脸色苍白,伸手抚上他的额头,烫的不行。

 

“快给我的医生打电话,让他现在就来这儿……”李元浩抱起他把他放在床上,“史森明在发烧,快让他过来!”李元浩处在爆发的边缘,他面对史森明的不清醒不知所措,听着史森明在呓语,李元浩眉头紧锁,将他的手握在手心。

 

 

评论(10)
热度(20)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