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主虎明】不清不楚(5)(微虎君)

凌晨一点更文🙃行吧(下一章车有点明显,所以下一章发图了,千万不要用忽略哦,或者你们直接看到最后有一个合集直接下一章就可以啦!)

5

史森明缓慢的穿好衣服,李元浩早已在套间的客厅等他,史森明动作有些僵硬,每走一步两股之间都是剧烈拉扯的痛,不敢看李元浩,甚至拿起桌面上的水杯时他的手在颤抖。

 

李元浩注视着他,心中难免有些愧疚,谁又能想到这间套房里会有催情香薰,他倒无所谓只是连带着折磨了史森明。他虽然是个老板,可还是讲道理的。

 

“你还可以吗。”李元浩走到他跟前,抬手搀扶他,“实在难受的话就在这等我。”眼睛肿的像核桃,史森明真的是遭罪了。

 

“老板我……我还可以……”史森明扯出一丝干瘪的笑容,鬼知道他有多难受,鬼知道李元浩前一天晚上体力有多好。

 

“叫我虎哥。”李元浩竟然伸手把他圈在怀里,史森明睁大眼睛,一双手尴尬的不知该放在哪里,“小孩,叫一声。”

“虎……虎哥……”史森明声音很软,慢慢的,自然而然的,双手慢慢抬起,回抱住李元浩,“我……”他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

 

“你说。”李元浩轻抚着他的背,他感受到史森明抓他的衣服越来越紧。

 

“这件事……能不能……别和别人说……”史森明还是太害怕了,这么一弄就好像李元浩的情人一样,他只是助理不想被别人指指点点,这对李元浩的形象也有影响。

 

“我知道,这里只有我们两个,我不会说。”

 

这几天他们尽量在相处中工作之中让人不觉得尴尬,史森明不敢看李元浩的眼睛,比起刚开始出差时的兴奋,现在更多的是慌张。

 

最后李元浩还是选择与这位老板合作,既然这位先生舍得用熏香这种东西,又让自己睡了史森明,便给了他一些甜头,答应竞标成功会给他一条商业街的地产。这地产商乐的合不拢嘴,非说日后李总若是有什么需求随叫随到。李元浩对于这种口头承诺从不当回事,更何况,他李元浩的企业能需要这种三流公司做什么。

 

然而当李元浩和史森明回去S市时,他才知道什么叫做焦灼。

 

在最后一天的时候,远在S市的司机连夜给李元浩打电话让他与史森明务必戴着口罩做最早一班飞机的商务舱,下了飞机以后专车接送停在地下出口。听着司机几近恳求的语气李元浩虽然疑惑却还是照做,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只有回到S市他才明白。

 

在下了飞机那一刻,李元浩拉着史森明从VIP通道反向走去底下出口离开,果然,司机已经在等了。

 

“到底怎么回事?”李元浩坐上车之后把口罩和墨镜摘下来,他李元浩是有多见不得人还至于这样。史森明无聊打量车内,这是一款他没见过李元浩开的车,低头一眼瞥见了汽车后座上的报纸,A版的图让史森明瞬间僵直,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是,那酒店,那两个人分明就是自己与李元浩,再看题目:浩堃集团董事长李元浩被拍出柜,多年绯闻竟成真,对象竟然是私人助理。

 

李元浩看见他惊恐的神情,抓过报纸,光是这个标题就让他头皮发麻。

 

“这是怎么回事?”李元浩烦躁地揉了报纸,问着驾驶座上满头冷汗的司机。

 

“不知道,这是昨天一早登报的新闻,已经派人去查了,初见成效,今天这份报纸已经全部下架,可……可总有已经买了报纸的市民吧……”司机开车从小路直接开向李家宅子。

 

“不要回去,去我在偏区的老房,”李元浩揉了揉额角,“先把史森明安排到那。”

 

史森明不安极了,他不知道自己家里人有没有看到这个,他很害怕,他从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竟然是以这种方式出名。下意识紧紧握着李元浩的手,一双手此刻已然是冷汗涔涔。

 

这里是李元浩以前自己买的一室两厅的老房子,当年他叛逆期的时候经常离家出走出来混的时候租住在这里,后来幡然醒悟之后努力读书可依旧没有停止对房子的租住,大概是念旧,有了经济实力之后就把这个房子买了下来,对于他这种富人来说也没多钱,权当是买了个玩具,里面的设施还和以前一样,记录着自己年少叛逆的时光。

 

“你先在这里住下,你家里人我会派人去说,等这段时间风头过去我会让你重新回来。”李元浩看着木讷的史森明,知道他害怕,摸了摸他的发顶,“我亲自处理,放心吧。”

 

“虎哥……”史森明一把抓住他的手,欲哭无泪的表情。

 

“需要什么给司机打电话,他会给你送来。”

 

看着李元浩离开的背影,史森明一下子倚靠在门上,恐怕这几天别想睡个踏实觉了。

 

评论(15)
热度(16)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