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虎明】不清不楚(8)

8

李元浩站在床边看着好友刘世宇为史森明检查,刘世宇和他是发小,从小立志当医生,大学毕业之后又从国外留学,刚一回国就被李元浩拉来做私人医生,刘世宇也是乐得清闲,他李大老板也不总生病工资照样开,他总调侃李元浩可以啊发达了也不忘了发小。刚刚还在家里悠闲地吃着麻辣小龙虾,电话一个接一个的打来,要不是看着来电显示是李元浩司机,他才舍不得脱下手套 离开小龙虾。

然后就被拉到这里,一进门就看到李元浩脸色出奇的难看,他还不忘了嘲讽一顿:“呦,我虎哥这是被谁惹了脸色这么难看。”却看见李元浩毫无开玩笑的意思之后乖乖进卧室,这才看见躺在床上脸色更苍白的史森明。

作为医生职业素养,瞬间严肃的刘世宇立刻让司机把自己带来的家伙事儿都拿上来,他则是拿着听诊器,还有一堆李元浩不知道的东西开始检查。

“怎么样?”李元浩站在刘世宇身后语气很轻,虽然心急也不敢上前打扰,只能干看着他操作。

“等下,我要确认一下……”然后刘世宇掀开被子,将史森明翻过来,看了看下体,充血且红肿带有少量血迹。之后回头瞥了一眼李元浩。李元浩自知心虚,眼神有些躲闪。

“轻微肛裂导致有些感染发热,”刘世宇从药箱里找到消炎药涂在史森明伤处,又给他打了点滴,“这两天给他吃点清淡的,小米粥就很不错~”

“没事了?”李元浩抚摸着史森明的额头,“还很热……”

“这是谁弄得啊大哥,你以为刚上了药打了点滴就可以好……”刘世宇翻个白眼,“人家还是个小孩,肯定第一次你就不能温柔一点?这……这都嫩的不行你这么搞人家?”刘世宇真的没法说他,不过越看史森明他觉得越眼熟……

“这就是和你在报纸上上头条的那个小助理吧?!”刘世宇一脸惊讶的看着李元浩,“这是真的?那严君泽……”

“他早就知道了他父亲的事……”李元浩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他是有备而来,他跟了我三年,我不知道他还有多少我的情报……”

“那你打算怎么办,”刘世宇虚点了一下屋内,“那小孩怎么办?”

“既来之则安之吧,我无所谓……我想保下史森明。”李元浩叹了口气,最近风头很紧,严氏脱离浩堃之后也带走了不少资源和地产,他头疼极了,虽然他只是个挂名经理,可李元浩给了他严氏的掌控权,严君泽这次可算是真的动了他身家财产了。

“算你还有点良心,人家小孩因为你平白无故受这么大罪,”刘世宇点了点头,“那个小报记者呢?就是拍你们照片的那个。”

“早就处理了。”李元浩冷笑,这种人他要是再不处理怕是要翻天了,前些日子在警局的朋友以偷拍侵权诽谤等罪名将他收监,等这件事情结束之后再另行处理。严君泽依旧不知所踪,怕是要等开庭那天才能见到了。

“若是严君泽掀你老底……恐怕……你……”

房间里传来翻动的声音,李元浩赶紧起身,史森明微微睁眼,头昏脑涨的让他有些许想吐的感觉。刘世宇叮嘱他几句记得拔吊瓶之后就离开了,他才不愿意在这里当个电灯泡,家里的小龙虾还在向他招手。

“要不要喝水?”李元浩坐在床边端着小碗,他从没照顾过谁,这还是头一次。

“虎……老板!”史森明一下清醒,不顾疼痛突然起身抓住李元浩手臂,“老板,你听我解释,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冤枉的,我没有想害你……”

“你先躺下!”李元浩吓了一跳,史森明手上的输液管有回流的迹象,“别动……”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史森明委屈极了,现在李元浩终于理他,他要赶紧把想说的说给他听,“老板,我从来没想过害你,我只想好好的工作……”

“我知道了,上次……是我不对。”李元浩心疼极了,“希望你别恨我……”前倾,吻在史森明的额头上。

史森明睁大了眼睛看着他,说他小白也好怎样也好,李元浩的道歉就是让他突然开心。

“那我想再睡一会,等我醒了,你告诉我行吗?”史森明小心的问他,他想知道但是告不告诉他全看李元浩的心情,“你一定在,我想知道。”

“睡吧,我还要看着你打吊瓶。”李元浩决定不想了,还有两天清闲时间,大概等着两天之后开庭,就不会这么舒服了,想到这没来由的眼皮跳动,说实话他不是一个迷信的人,可此时的眼皮跳动还是让他烦躁。

大概就是确定了他喜欢史森明的事实,李元浩躺在他身侧,看着史森明的睡颜,他的睫毛很长,甚至还有未脱去的婴儿肥……伸手将史森明抱在怀里,这种伤害他的事情……自己伤害他的事情……不会再有下次了。

评论(17)
热度(21)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