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虎明】不清不楚(9)

9(来了来了更了更了!!好饭不怕晚)

        “……”史森明慢慢睁开眼睛,手上的输液针已经被拔掉了,李元浩不在,身边的位置早就没了温热。史森明一下子坐起来,还有点痛,不过他还是穿好衣服从卧室里出来,他害怕李元浩再一次把他锁在屋子里以后离开。

          在看到身处厨房熬粥的李元浩时史森明选择静默的看着他,李元浩似乎在想着什么事情,倚靠着橱柜一脸的严肃,丝毫没有注意锅里的粥烧开甚至已经沸腾出来。

          史森明赶紧跑过去关了火,这要是出了问题可就得不偿失了,正想着擦干水渍,却被身后的李元浩圈在怀里,史森明拿着抹布不敢动弹,感受着李元浩在耳边的呼吸。

       “老板,你,没事吧……”史森明一动不动,嘴里却不闲着,“老板啊,这厨房走神可是很危险的,万一出问题怎么办……”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李元浩叹了口气。

       “你还真是尽职尽责啊,小助理。”李元浩笑出声,“看来,严君泽找你还真是找对人了。”

      “对了,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史森明犹豫再三还是问了出来,心中忐忑,在确定李元浩没有什么表情变化时他才不那么胆怯。

      “他说,这一切都是串通好的包括我们被拍,是你听了他的话安排的这些。”李元浩注视着史森明的双眼,当然也看到了他眼中的震惊,“我以为,你被他收买。”

        史森明哭笑不得,他什么都不知道,竟然被这么糊弄,反应了好长时间才想起来再问他:

       “那,那你怎么知道不是我?”史森明着急的拉住他的衬衫,“是,是你想明白了?”

         李元浩看着他,此刻的史森明前所未有的紧张认真,李元浩知道,他在等自己告诉他是。可现实却是……

      “是他告诉我,我被他操纵了。”还不忘了嘲讽我,李元浩面不改色的说出这句足以让史森明难受到极致的话。他看着史森明的表情一点一点变得难看。

       “……我以为……你……”史森明突然垮下来,他以为是李元浩想清楚了,想到了自己的好,想到可以信任自己。却没想到,即便是严君泽害了他,只要是严君泽说什么他还是会信。

         李元浩理解他此刻的沉默,那便同他一起,直到他缓过来。

      “也对……我们才认识几个月而已……”史森明呢喃着,“总归比不上他陪你的几年……唔”

        突如其来的吻让史森明从失落中回过神,僵硬的站在原地,李元浩双手圈着他,温柔的轻抚着他的背,温柔的吻着他的唇,史森明突然哭出来,他不希望李元浩把自己当做是严君泽的替代品,他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不是太多了。

       “你哭什么?”李元浩察觉到了一丝湿润,睁开眼才发现他流着眼泪,“我错了还不行。”他浅笑着,像逗小孩一样。

       “老板,我不是严君泽。”史森明委屈,“我不想你把我当做……”

        “替代品?”李元浩接着他的话,“还真是个小孩。”继而前倾,继续着被打断的亲吻。

——————————分割线————————————

           三天,三天以后一大早李元浩亲吻他额头之后就离开了,他告诉史森明他去买早餐你可以多睡一会,史森明竟然信以为真,等到他察觉到自己被骗之后已经是李元浩的司机出现在这个小房子了。

        “他呢?”史森明有点局促,“公司有事?”

       “是的,公司有事,还请你跟我离开。”司机将衣服递给他,“老板说了,知道你身体刚恢复,等着你睡醒了再带你离开。”

          史森明懵懵懂懂的跟着他下楼,坐上车子,才发现司机并不是开往公司的方向。

        “您,这是要去哪?”史森明小心问着,“我们不是去公司报道吗,我已经旷了很多天了。”

         “等下你就知道了。”司机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史森明探出头看了他几眼,司机又恢复了原先的样子。

         “我们李总只身打拼到现在,这个公司是他的心血……”司机突然再次开口。

          “啊?嗯,我知道。很重要的。”史森明绞着手指,像是对自己说着。

           堵车,开了大概半个多小时才到了目的地,坐车让史森明昏昏沉沉,在司机的提点下才清醒匆忙下了车。是全市最大的银行,他不知道,为什么要来这里。

            一进去前台直接带着史森明去三楼办公处,一进去就把他吓了一跳,不仅有保镖,还有很多商务人士,好像就在等他。

         “一会,他要来吗?”史森明回头看了眼司机,司机意识他坐在那里,史森明就照做,桌面上很多文件,还有一支笔。

        “史森明先生,这些文件请您按照程序签字,我们会带着您操作。”一旁的女士温柔的说着这话,“您先在这里录下指纹……”

          紧接着就是一张又一张的需要他签字,这么多人都在等他,签一份走一位,内容他不清楚,只是标题他看了个大概。

          不动产变更;过户;税务;集团产业;董事会……

          他颤抖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抖,这些……为什么要由他来签字。

          手机突然响起来,是李元浩,史森明迅速接起来,听见那边很吵,但是李元浩慵懒的声音却依旧清晰。

        “怎么回事啊,你在哪呢?”史森明急不可待的问他,“这到底是……”

        “你签完了吧。”李元浩就像没听见一样自顾自说着。

        “签完了啊。你到底……”

        “签完就好,拜托你了……啊,还有……”李元浩清了清嗓子,用很小的声音,只有史森明可以听得见的声音说,“我喜欢你。不是替代品,我喜欢你。”

         “我也是!我也是!”史森明喊着,“李元浩!”

          然后就是一串电话忙音,史森明猛地站起来对着电话喂了几声,什么叫拜托你了?又为什么这样告诉自己他的爱意?李元浩又是什么都不告诉他!

        “你带我去,他在哪!”史森明抓着司机的手臂,他看见了,他看见司机脸上无奈的表情,“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别急,我们还要去别的地方。”

        “我不去了行不行,我想见李元浩,你得告诉我啊!”

        “别急。”

         “我怎么能不急啊……”

          史森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他的眼眶渐红,抓着头发,咬呀咬的难受。

 

评论(2)
热度(12)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