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虎明】不清不楚(end)

十一 

    很冷。而且,今天是李元浩出狱的日子。

    史森明裹紧身上的棉服可风依旧从他的衣领缝隙中灌进去,吹的他打了个寒战。天阴沉沉的,似乎是要下雪,史森明停下脚步,抬头注视着灰蒙蒙的天,原本一早司机说开车送他,可史森明一口回绝,说是走一走更好。他把手揣进口袋里,不知道握紧什么东西,宝贝的很。



    已经过去七年了。史森明笑笑,他还记得当时他接到李元浩电话签了那些单子以后,在李元浩正式入狱的前几天有人通知他可以和李元浩见一次面,那也是那一年他与李元浩见的最后一次面。

    他还记得当时在狱警的带领下来到了会见室,进去之后他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什么心情,他没有办法去形容。中间有一堵玻璃墙,隔开了他们,明明很近明明都在同一间屋子里,可他们却碰触不到对方。

    玻璃墙的那一面,李元浩原本烫的微卷的头发已经被剃成了寸头,穿着服刑人才穿的黄色监狱服,手上戴着手铐,坐在折叠板凳上看着他,原本愁眉苦脸的史森明一下子笑了出来,李元浩挑了挑眉,用手示意他坐下,然后两人默契的拿起挂在玻璃墙上的电话。

   “你笑什么?有那么好笑吗?”李元浩无奈的摸了摸自己的头,他引以为傲的浓密头发现在就这么被人推了,虽然很不爽但是没办法。

   “我笑你……好丑……”史森明像个孩子一样双手抓着电话,注视着李元浩,“所以,你一早,就知道有今天……”

    “算是吧。”李元浩叹气,他脑子里想起那天在法庭上严君泽不敢相信的表情,也算是能让他稍微好受一点,“严君泽怎么样?”

    “宣布独立以后,他拿着其他的投资去a市开了子公司……离开了这里……”史森明回忆着,开庭以后,判决以后,严君泽扔给了他一句“恭喜”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了。

   “李元浩……”史森明看着他,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声音有些哽咽,“李元浩……你为什么那么信我……我们才认识半年。”

   “因为我睡了你……”李元浩用手捂着嘴,紧贴着电话,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见的声音对史森明说,“还有……你的眼睛,你的一切……很干净……”李元浩忘不了史森明被自己误会的那一天,他那么痛苦那么难受却还在想着向自己解释,那双焦急的眼。那天的一切,李元浩不想再经历一次了,担心这种东西,一次就够了。

   “七年,你不怕我把你公司弄垮……我什么都不会……”史森明从衣服口袋里拿出刻着自己名字的雕花印章,“他们把这个给我了,说公司是我的了……”

   “那我就不管了,反正我现在不仅什么都没有了还要在这里服刑,大不了以后出去就两个结果,一是你史总养我,二是我带着你去流浪。”李元浩说的轻松极了,他把手按在玻璃墙上,“我相信你。”

   “时间差不多了!”

    狱警突然开口提醒时间。

    史森明伸出手与玻璃墙上李元浩的手重合,他突然觉得自己真是个小孩,明明是李元浩坐牢,明明他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反倒搞得自己委屈的不行。

   “李元浩,你那天在电话里说的最后一句话,你再跟我讲一次。”史森明期待的看着李元浩,“快点,一会该没时间了。”

   “哪句……”李元浩皱眉,这两天事情有点多,他忘了自己那天怎么说的了,最后一句?

   “你不能忘的!”史森明急了,“就那句啊!”

    李元浩看着他的样子,他皱着眉头在努力的回想,那天……让他签字,让他照顾公司,以及……他停止了思考,他想起来了。

    眉头舒展开来,笑意重新浮现。

   “史森明,我喜欢你,”李元浩一字一顿的说出这句话,“我爱你。”

   “我也是李元浩!我也是!我爱你!我会一直一直等你啊!”史森明再一次不管不顾的喊了出来,那天李元浩说完这句话以后挂电话挂的急他还没来得及回答,今天,他一定要亲口告诉李元浩,他也爱他。

    史森明傻笑着,笑着笑着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别说是七年,就是十七年,他也要等着李元浩回来。

    

    如今七年过去,史森明觉得,自己应该算是把浩堃经营的还不错,至少他跟李元浩不至于出去流浪,自己也应该算是成长一点,应该可以反过来保护李元浩了。

    不知不觉走到了监狱门口,离李元浩被放出来还有半个小时,他随意的坐在马路沿上,此时此刻他竟有些紧张,甚至身体有些微微的颤抖,直到,李元浩一步一步的走到他跟前。

——end

 

后记

“李元浩!你看!”史森明打开手掌,上面静静地躺着两枚戒指,一大一小,“给你个机会,你挑一个!”

“这还用挑?”李元浩挑眉,拿起大的那一枚戴在自己手上,顺便将那枚小的戴在史森明手上之后握住他的手,“走吧,带我回家吧。”

“嗯!我们回家!”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