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摘下面具只为你》烬×拉克丝49

                “拉克…拉克珊娜!”烬抱着她坐在甲板上,船员在船上翻出了急救包想先为她止住血,可他们都不是医生也没有经验,虽然烬曾经为自己处理过伤口可现在是拉克丝,他怎么敢……

                “快走……我想离开这儿……”她嘴里念着,“不要回去……”

                “那你不要睡着,我们……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你知不知道?那个卡洛是谁?”烬绞尽脑汁让她保持清醒,还有很久才到艾欧尼亚,“拉克珊娜,我还在恨你、恨你的家族!如果你有事我就杀了卡洛!”

                “上次……什么时候见面的……”她虚脱的靠在烬的怀里,眼神迷离,“你告诉我好不好……我……”

                “我们分开了二十九天,你在第八天去监狱里看我,你还记不记得你说的话有多伤人拉克珊娜,你可不能忘了!”烬浑身颤抖,他没办法忽视双手上的鲜血,胡乱的用纱布捂住她的枪伤,“你不是说还有话要问我,到了艾欧尼亚我就回答你,在那之前你要撑着,不要睡……”

                 “我好困……你……你不能……偷偷走掉……”抓着他的袖子,拉克丝的眼皮开始打架,大概是失血的原因她开始耳鸣,“你要……叫醒我……”

                   接下来,无论烬怎么跟她说话她都不再回答,烬只能拉着她的手凭着她手腕上的脉搏来确定她还活着。他此时能做到的,就只是抱着她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她。

                   没办法,只能先用止血药和纱布给她止住了血。伤的是肩膀,还好没有触及要害。只要不动这颗子弹就不会扩大伤口造成进一步出血,正常的话撑到到达艾欧尼亚应该没问题……

                 “烬先生,我们向西走很快就到艾欧尼亚,您千万稳住……”船员看着烬轻微的颤抖,也只能安慰。

                   烬当然知道。

                   他只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她又因为他受伤了。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烬宁愿她穿着婚纱在众人祝福的目光中安安稳稳的嫁给那个卡洛。

                    自己是那只死掉的夜莺也无所谓,他不能看到他的玫瑰有一丝一毫的损毁。

 


                     出人意料的逃婚事件太阳升起之后,就传遍了德玛西亚王城的每个角落。这下好了,所有人都知道冕卫家族的小姐在结婚的当天和另外一个从监狱里刚刚释放的男人私奔,还是冕卫家族的小姐心甘情愿的追随着那个男人。

                    卡洛在岸上气急败坏的给了拉克丝一枪之后,就被盛怒的盖伦一拳打倒在地,接下来就是毫不留情的拳脚相加,盖伦这么多年一直在军队里,就凭他的体格甚至已经到了旁人拉不开的程度,当然,卡特也并没有想拉开的欲望。她只是冷笑着看着在盖伦手下被打的求饶的卡洛,如果不是因为自己身份不合适,她也真想用匕首戳他几个洞。

                    格雷尔到场的时候看到卡洛鼻青脸肿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当即下令让冕卫家族的随行军扣押盖伦,这次换盖伦坐上那辆押着烬来时的囚车回到冕卫家族的本家。

                    原本已经布置好的皇家礼堂,在凯特琳的带领下送走了各位来参加婚礼的贵宾,并亲自撕开那写着拉克丝与卡洛名字的请柬。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皇子妃会亲自到场,原本还想议论几句的各位在看到凯特琳冷笑的表情时,非常适宜的闭上了嘴。

                   别人不知道,凯特琳来自皮城她可是太知道这位卡洛公爵了,平日里仗着自己公爵身份趾高气扬,还没出嫁尚在皮城时就对他嗤之以鼻,如今自然不会让拉克丝嫁给他。

                     “看看你干的好事!!”刚进家门格雷尔气的直接摔碎了侍女递上来的茶杯,“盖伦你是一定要跟我对抗到底!!”

                      “怎么回事?”温朗被侍女扶着从楼梯小跑下来,身上的礼服刚刚穿好,准备出席女儿的婚礼,“格雷尔你怎么来了?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看看你养的好儿子好女儿!把新郎官揍了,女儿跟着杀人犯跑了!”格雷尔指着一言不发的盖伦,“我就怕你给我惹出岔子所以把你妹妹接到分家来,结果你还是给我惹事!还叫上了奎因薇恩那帮小年轻!我看你是跟他们待的时间长了脑子里贵族礼仪都忘了!”

                        “这……”温朗目瞪口呆,没想到才这么一会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拉克丝呢?”

                        “你敢相信结婚当天她当众撕了婚纱追随了那个男人?!冕卫家族的耻辱!脸都让她丢尽了!”格雷尔喘息着,“你让我怎么交代!你们一个个的跑的跑逃的逃,你让我这张老脸往哪放?!”

                        “该怎样就怎样……”盖伦偏过头不看他,“我早说了,这门联姻就成不了也不能成。”

                        “你知道怀特家族在皮城的地位吗!你知道与他们联姻会有多少财力支持吗!拉克丝嫁过去不会被亏待!你都当了父亲了怎么还这么蠢!”

                        “我蠢?!你们派人给我妹妹洗脑让她嫁给那个什么狗屁公爵,还给了我妹妹一枪!是你!你们!把我妹妹当成了牺牲品你还在这里口口声声的说着冠冕堂皇的话!要不然我这个家主位置也让给叔叔你好了!”盖伦直接吼回去,从口袋里拿出令牌摔在地上,“冕卫家族的大权都给你!你爱怎样怎样吧!我妹妹人在哪儿我可以知道,但你永远也别想找到她!”说完,拉着卡特上前扶着颤抖的温朗。

                           温朗算是听明白了,自己的女儿不仅精神上受了折磨还挨了一枪,她拉着卡特的手,手心冷汗直冒,浑身颤抖不已。她早就说过女儿大了有自己想法就随她去吧,她不是没见到那个男人,烬对她不错,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拉克丝没事的对吧,烬会照顾拉克丝的对吧?”温朗小心的问着,可她看着盖伦夫妇二人的表情,她害怕极了。

                        “你……你们!”格雷尔胸口越来越闷,一口气没提上来竟晕厥过去。侍女们惊叫着,盖伦三人回头,看到摔倒在地上的格雷尔,冕卫家乱成一团。


 

 

                        “按照盖伦信上所说,烬今天从德玛西亚来,虽然离着不算远可再快也大概要明天才可以到。”阿卡丽拿着信件,“他自己一个人来,唉,看来拉克丝那里还要从长计议,今日应该是拉克丝的婚礼……”这是几天前盖伦差人送来的加急信件,刚拿到手的时候阿卡丽吓了一跳,在通读了信上的内容后要不是她有了身孕气的她想立刻拿着双刀去德玛西亚砍翻那帮混蛋。

                        “怎么会这样?上次他们不是一起回去的?”慎不太明白,“如果这样的话直接分开他们不就好了,为什么要这样大费周章。”

                        “这还用说,肯定是那帮老家伙觉得身份地位不平等,若是强行分开你觉得拉克丝会服从吗,上次拉克丝跟我说了,如果家族不同意会很麻烦……”阿卡丽叹了口气,这丫头别看年纪小,可做事情确实胆大的很,几年前为了帮塞拉斯逃跑可是把德玛西亚折腾的天翻地覆,“所以,你看,盖伦不是在信上写着拉克丝被他们家族请的法师洗脑,可怜了烬啊,他什么都不知道还以为是拉克丝心甘情愿说的那些可怕的混账话……”

                           盖伦在信上把来龙去脉大致的告诉阿卡丽,说实话,阿卡丽在看到盖伦写下听来的拉克丝说的那些伤人话时才知道她这个朋友腹黑起来真是吓人。

                          “呵,他连他心爱的人都不信任……”慎咂舌,“如果是我……”

                          “如果我说你不如劫,死也不会嫁给你,你会怎样?”阿卡丽盯着他,“如果是你,你怎么样?”

                          “这不可能,没有这个如果……”慎移开目光,   良久,“如果非要这样,我一定会思考为什么你不喜欢我,是不是我做的……”

                          “因为你是暮光之眼,因为你要均衡……”阿卡丽上前捧着他的脸,“所以,慎,我希望你可以不用那么理智……”阿卡丽知道,他所说的信任,不过是处在均衡之间、在他意料之中的考虑而已……她突然想知道,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需要慎站出来,他会不会为了她疯一次……

 


                             卡洛鼻青脸肿的坐在冕卫家,尤里一言不发,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卡洛派人通知了皮城怀特家族,估计过两天就会有人过来兴师问罪。

                           “这就是你们说的好女孩?!”卡洛愤愤的抢过侍女手上的冰袋按在脸上,“跟着一个瘸子跑了!还有这么个粗俗不堪的男人竟然敢动手打我?”

                            “谁让你开枪的?!”尤里瞪了他一眼,“在德玛西亚的地盘你竟然敢开枪?我看你是真不把我们冕卫家当回事!”

                           “你还有脸说我?我的妻子新婚之日跟着另一个男人跑了你让我的脸往哪儿搁?谁知道她和那个男人发展到什么程度?你们冕卫家的脏人我不稀罕!”

                           “你别给脸不要!”尤里指着他,虽然他总是欺负拉克丝不过这卡洛说话也真是让他恶心,“要不是你还有用你以为冕卫家族的人会下嫁给你?你别不识好歹了!”

                           “也不知道当初是谁极力让我娶你家这位小姐,尤里,你这副嘴脸还真是恶心,”卡洛皮笑肉不笑,“总之,我已经通知了我的家族,过几天就会到,在那之前,你最好想一个好理由给我们个交代……”

                            “你……”尤里刚想继续回呛他,可下人急匆匆跑过来在他耳边说着格雷尔先生送进医院时,尤里大惊失色。格雷尔一辈子无儿无女,尤里算是格雷尔一手带大的侄子,尤里对他还是很尊敬的,如今格雷尔出了事他当然不会旁观。

                            “在皮城的人来之前,你先在这里好好待着吧!”尤里咬牙切齿,现在重要的就是确定格雷尔平安无事。(ps:你们说我要不要给格雷尔叔叔写死😏被盖伦和拉克丝气死……总觉得不太人道……还是让格雷尔叔叔心甘情愿的等着拉克丝和烬什么时候回来去参加他俩婚礼)

评论(10)
热度(12)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