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摘下面具只为你番外》烬前传6

 (这几章厄运小姐强势出镜hhh)

6

——//船上当然也有带着武器的船员,烬将绑在低语枪管上的长布扯下来随意的围在脖子上,之后拉上来虚掩着自己半张脸,反正混乱之中就谁也顾及不上谁。抄起低语往甲板上赶,已经打起来了。船长趁人不注意打出了一发信号弹,只希望厄运小姐可以看见,可之后,船长就被海盗给打死了。


——//带着武器的人以船板阻挡抵御,甚至拼命地阻止旁边贼船上的海盗登船,烬抬手打死了突然冲出来的几个人,然而低语手枪形态只有四发子弹,这不得不让他打完四枪以后停下来装弹。这个时候他突然觉得其实还是刀子更方便。


——//“砰……”


——//声音还没落下,烬便觉得左眼下面火辣辣的疼,抬手摸了一下,涌出了血。烬眨了眨眼,向后靠在角落组装起低语,这帮海盗装备齐全的要命,竟然还有狙击手。他这也是万幸,倘若自己刚刚再大意一点,恐怕他这左眼就保不住了。


——//他躲闪着还不忘狙击着,精湛的枪法让不少船员注意到,他们没想过船上会有这么厉害的人。


——//“他是谁啊!我们船上有这人?!”一个船员大喊着。


——//“不知道啊?!新的船员?!”


——//海盗已经占领了船的控制室,烬再怎么躲这船也就这么大能躲去哪儿。有不少人已经举手投降。等看到海盗里一个人的穿着是船员的样子时才知道原来船上有内奸,否则这些海盗是不可能这么巧的来劫船。


——//就在绝望的时候,远处,四周,三艘扬着旗子的战船,船上还有几门大炮。


——//“给我快点!我到要看看是个什么东西敢劫我的货船!”战船甲板上,看到信号弹的红色长发戴着船长帽穿着性感的女人一手拿着望远镜一手拿着手枪,自然也看见了带头抵抗的烬,这么个能人在船上竟然没人告诉她,“先给我把旁边的那几艘船给我打沉!”


——//几门大炮同时开火,没有登上货船的那些人随着炮火沉入海底,而登上船的人在控制室企图开着货船反方向逃走,他们也就是仗着那些人不会向货船开炮罢了。


——//“还想跑!”女人挥手,三艘船立刻围住了货船,“敢抢老娘的东西,活的不耐烦了!”一看是接应的人来了,船员们反过来凭借炮火的压力让海盗们蹲在甲板上。


——//烬瞥了站在甲板上的她一眼,红色头发,货船接应,这人大概就是厄运小姐了,烬慢慢走出来,端着枪,搜索着船上还有没有藏着的人,他一间间的踹门查看,所有人都屏息着,毕竟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漏网之鱼。


——//最后一间之后,确定不会再有人,烬长出口气,转身看向厄运小姐,点了点头,示意没有人了。


——//“给我把他们抓起来,带……小心!”厄运小姐猛的大喊,她看见那几个海盗中有一个突然起身枪口已经对准了背对着他们的烬。


——//烬下意识转身,迅速拆开枪之后左手的低语已经扬起,可那人开枪开的果断,怕是知道自己会死要拉一个当垫背,子弹钉进了烬的胸口,他睁大了眼睛,右手抚上胸口,是血……他盯着那个向他开枪的海盗,一切猝不及防的来不及开枪,他说不出话来,之后慢慢的倒了下去。


——//剩下的几个海盗向船上扔了几枚爆弹之后纷纷跳船,有几个被船员扫死,有几个逃走了。船被爆弹炸的漏水,至于往后怎么样,烬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快点!快点!”船上毫发无伤的人用担架将伤者抬到厄运小姐的大船上带去临近海港的医院,厄运小姐命令人开船开的飞起,虽然厄运小姐也是个黑道头头,只不过对于手下厄运小姐还是非常保护的。如今更是在她的领地受了伤,她当然会给他们最好的治疗。


——//“你们船上有这么个能人我怎么不知道?”厄运小姐看着躺在担架上的脸色苍白的烬,“怎么不早跟我说。”


——//“头儿,我们也不知道,这人我都没见过。”舵手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确实没见过。


——//“行了管他见没见过,这是在我的地盘出的事儿,”厄运小姐探过身子看着,他胸口涌出的血染红了前襟,“怎么样?能救回来吗?”


——//“我也只能做最简单的处理,子弹在体内,还是要在医院里做手术取出来。”大夫满头大汗,“我尽力让他挺着!”看样子厄运小姐是有心保这个男人,他现在能做的就是让这个男人的血流的慢一点。


——//“这是把好枪……”厄运小姐捡起躺在烬身边的低语,她也算是见过世面,就凭这枪上的花纹以及做工她确定是艾欧尼亚的东西,只不过这人千里迢迢的从艾欧尼亚来,还是坐着货船偷渡来,是有什么目的吗。





——//“快!安排手术室!这个人等不了了!”


——//一直有人在跟自己说别死别睡的,还给自己带了个呼吸器吗?烬努力的想睁开双眼,可那眼皮却像有千斤重,他只能感觉自己正躺在什么地方,又冷那光又晃得要命,胸口疼的不可言喻。耳边聒噪得很,只听见什么“麻药”“止血钳”“镊子”等名词。


——//在救我吗。不是全身麻醉,烬还可以清醒的思考。听着这些人说话的声音,烬甚至瞄到了医生手套上的自己的鲜血,还听见了刀子划过皮肤,血肉的声音,他想说他们多此一举。不知过了多久,烬在听到了“咔嗒”一声子弹掉进盘子的声音后实在是挺不住了,昏睡过去。


——//这一睡再清醒过来已经是两天以后。睁开眼睛满眼的白色,烬偏过头,手上扎着吊瓶,摆在床头的呼吸器一下又一下的工作着。


——//“嘶……”他想起来,可麻药失效后的强烈剧痛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看见胸前一圈一圈的缠着绷带,左眼也做了包扎,这大概是他这么多年来受得最重的一次伤了。


——//“清醒了?”火红色的头发在这间白色的病房里尤其乍眼,烬的目光瞥过去,厄运小姐这次穿着性感的吊带胸衣,下身是短到不能再短的热裤,露出大片奶白色的肌肤。不过烬现在没兴趣欣赏这令人垂涎的躯体。


——//“双眼有神,嗯,看来总算是活过来了。”厄运小姐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慢悠悠的削个苹果,“这子弹在你体内爆开离心脏可就差那么一丁点,你小子还真是命大啊~”


——//“……我没让你……救我……”烬声音干涩沙哑且十分微弱,两天没有进食,全靠着营养液维持。


——//“不向救命恩人道谢反倒冷嘲热讽,我能救你也能杀你!”厄运小姐扔掉苹果拔出腰间的枪抵在他的额头上,“只要扣动扳机,你这张嘴就能永远闭上。”她居高临下的看着烬,眼中尽是狠戾。


——//“悉听尊便……”烬闭上双眼,他若是怕死就不会做这么多年的杀人犯了。


——//僵持了一会,厄运小姐突然眉开眼笑,烬缓缓睁眼,只见她收起枪,用手描绘着他的五官:“杀了你岂不是浪费了我那么多人力财力快点好起来,报答我


——//烬皱着眉,他最讨厌外人碰他,若不是他现在哪儿也动不了会听着她在这儿废话?赌气的偏过头向另一边,闭眼,反正有营养液吃不吃饭无所谓,睡觉,省的看她心烦。


——//“你就这么睡了?!老娘我可是看护了你两天!你知道这船上有多少事情需要我处理!喂!喂你听见没有!”厄运小姐气的跳脚,要不是巡查医生让她安静她还要继续吵下去。

 

评论(5)
热度(4)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