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摘下面具只为你番外》烬前传7

           ——//“切,这小子还真是不识好歹!”生气的回到船上,厄运小姐一屁股坐在皮椅上,双脚搭在桌面轻轻摇晃,“我的咖啡呢!老娘两天没回来就不懂得规矩了?”


           ——// “这不是没想到您会这么快回来吗。”副手赶快通知厨房,随后来到房间里,“那人情况怎么样?”


           ——//“哼,死不了!”厄运小姐冷哼,“还有力气跟我杠,我看他是好的不得了!”

            ——//“毕竟是外地人,还是跟着商船来的,可能也不懂得我们这里的规矩。”副手还能说什么,这个时候就得赶紧让厄运小姐熄火。


            ——//咖啡送来,厄运小姐接过之后轻轻的搅拌着:“查清楚了吗?那些海盗?”


            ——//“查清楚了,我们在那个开枪的人身上发现了烙印,是当时普朗克为了惩罚不听话的船员施的烙印,”副手声音渐低,“怕是普朗克的余党。”


            ——//“这也怪我,若是当时要了他普朗克的命又何至如此!”厄运小姐无时无刻不在后悔,当年都是自己的问题才让普朗克逃了去,看来可得加紧防范,万一……忽然又想到了什么,“喂,你把那个男人换下来的衣服给我!”


           ——//“啊?”副手一时没反应过来,“哦哦,好像被扔进了垃圾箱……”


            ——//“谁让你们扔的!给我捡回来!”厄运小姐有的时候真想好好处理这些船员,做事就不会动脑子。


             ——//还好,衣服捡回来时并没有太多的污垢,只有浓重的血腥味。厄运小姐用枪拨弄着衣服,终于,在衣服内侧的口袋里找到了几个证件之类的东西。


              ——//“莫森·斯威特?”厄运小姐看着证件上的信息,“果然是艾欧尼亚,这证件你给我收好了,过些日子派人去查一下,乘着货船偷渡来的得更加小心。”


              ——//“是!”


              ——//再说艾欧尼亚这边,烬跑了以后那雇佣他的高层简直是动用了他可以动用的所有人设了各种关卡来堵截烬,他们又怎能想到烬已经在千里之外的比尔吉沃特养着身体。


               ——//“废物!!”绅士气的用力的捶着桌面,“一连找了这么多天连个人影都没看见你们不是废物是什么!!”


               ——//“先生,他就一个人,目标太小……”


                ——//“艾欧尼亚总共才多大的地方你们找不到人?!!莫不是他人间蒸发了?!”绅士倒不是怕别的,他怕的是烬脱离了他的控制之后会做出威胁他或者说极端的事情,这他可没法交代,“接着找!哪怕把艾欧尼亚翻个遍也得给我找到他!”


               ——//不仅跑的不知所踪,还带着危险武器,最重要的是烬的身份证件是绅士所伪造的,把这么个有前科的人放在外面,万一金魔阶段又重现……绅士叹了口气,无力的倒在沙发上,希望不要失控。



              ——//要不说年轻就是资本,烬在床上躺了半个月,伤口愈合的很快身体恢复的也不错。年轻的护士每次给他检查脸上都会有一丝绯红,因为烬每次接受检查是脸上总是带着温和的微笑,可所有人却不敢再与他深接触,只因这笑容从没有到达过眼底。


            ——//比起其他病人对自己病情的惊慌又或者是康复的喜悦,烬从来都是不言不语丝毫没有身体痊愈所带来的开心,更多的则是倚在床上看着每个病房都会有的杂志或者是小说。这半个月来只有船员来过几次给他送点东西,厄运小姐并没有现身。


           ——//烬也没指望和这个厄运小姐有多深的交情毕竟他来比尔吉沃特完全是来拓宽眼界,过不同于以前的生活,至于这次帮助船员抵抗从而受伤纯属是个意外。这厄运小姐不来反倒让他难得的清净。


           ——//“什么?假的?!”厄运小姐皱眉,她这几个手下在艾欧尼亚查了一个星期最后告诉她这个什么“莫森·斯威特”根本不存在?


           ——//“是啊,我们用他这个证件上的地址查了一遍又一遍,住处确实存在,可这个人简直就是凭空捏造出来的,没一个人认识他。”船员们也纳闷,“不过好像这些日子里艾欧尼亚的警戒严了不少,不知道在抓谁。”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厄运小姐起身,带上帽子,看了眼立在墙角的那把狙击枪,“看来这位不存在先生,有点意思。”


            ——//慢慢的削着苹果,左眼还贴着纱布目前只有一只眼睛真的是不方便,好在只要不做什么剧烈活动胸口就不会疼,唯一不舒服的就是咽东西的时候难受的要命,况且烬这半个月来都快待的发霉了。


             ——//“莫森·斯威特!”


             ——//女人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烬手中的刀子停顿了一下,继而抬头瞥了一眼这个红发女人。怎么又来了。这是他心里想的。


             ——//“行啊,还知道是叫你,装的挺像。”厄运小姐拉过椅子与他面对面坐下,“证件都能造假,说吧,你是什么人。”


              ——//“你不是调查了我?”烬咬了口苹果,医生说吃苹果可以,只不过一定要嚼的很烂,“你拿走我的证件,知道是假名,恐怕是去了艾欧尼亚调查,你都查完了还来问我?”


               ——//“我只查到了你的所有信息都是假的,而且你的档案都已经没有了,”厄运小姐身子前倾,皱着眉瞧着他,“你该不是……鬼魂?”


              ——//“哼……”烬笑出了声,指了指胸前,“我若是鬼魂就不会受伤。”


              ——//“艾欧尼亚最近查的可是很严,是不是因为你?”厄运小姐眼里就没少了审视,“你,犯事儿了?”烬表情逐渐阴暗,幸亏自己走的及时。


              ——//“你听见我说话没有?!”厄运小姐见他这样没来由的瘆的慌,“你以前是……”


              ——//“哎,我的低语呢?”烬突然插这么一句,见她疑惑才想起来,“就是那把枪。”


              ——//“在船上呢,”厄运小姐没好气的告诉他,“还有,我不叫哎,听好了,我叫莎拉!”

               ——//“我没兴趣知道你叫什么,”烬不同于之前对护士时的温柔,“从今以后你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手术的钱我会尽快还你。”


               ——//“你什么意思?你浪费了我人力物力之后甩下一句话就要撇清关系?”厄运小姐站起来,随便揉了揉他的头发,“赶紧好起来,给我船上干活去!还钱!”就像是怕他生气一样说完就溜了。


               ——//烬目瞪口呆,她在揉自己头发?!小丫头片子反了她了。不过得到了艾欧尼亚那边的消息,烬冷哼一声,艾欧尼亚那个地方他大概不会再回去了,永远不会再回去了(拉克丝:呵,真香!)。

评论
热度(4)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