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摘下面具只为你》番外——烬前传8

8

——//“……”


——//终于到了最后一次拆线的日子,烬乖乖的躺在病床上,一言不发的任由护士拆线,以及忽略时不时的从他胸肌上有意无意划过的双手。


——//烬皱着眉,表情不是很轻松,这倒不是因为有多痛,而是那种很痒却又不能抓的感觉实在是太差了。


——//“忍一忍,马上就好了。”护士看出他的不舒服,红着脸颊,轻声的跟他说话。可烬始终没和她多说一句,这让她多少有些尴尬。不过作为医者,职业操守是一定要有的。


——//“我自己的衣服呢?”末了,烬来了这么句话,他总不能出了院还要穿病号服吧。


——//“您被送进来的时候上衣就已经没有了,裤子因为都是血迹所以院方给您处理了。”结束之后护士慢慢摘下手套,没有一丝隐瞒,反倒是她忽然想让这个男人多在医院住一些日子。


——//烬解开扣子的动作停了一下,看了眼脸颊绯红的护士,继而又将扣子一颗颗扣好,看来,似乎还真的需要那个厄运小姐的帮忙。


——//正想着,高跟鞋的声音由远及近,那个性感的厄运小姐再一次的出现在病房门口,不同的,这次她手里拿了个什么东西。


——//“医院里的人通知我说你这个伤员今天可以出院了”莎拉用手卷了卷头发,然后上下的打量着那个护士,“这些日子还要谢谢你照顾了


——//“应该的……”护士一听莎拉说今天出院,眼中不免有些失落,“那,你们聊。”然后识相的离开了这里,出门的时候还不忘看了烬几眼,这些都被莎拉看在眼里。


——//“因祸得福?受了伤还泡了个妹子?”莎拉坐在床沿,顺手把手里的东西扔到他怀里,之后贼笑着,“怎么样?喜欢这护士就把她带走,我船上那么多人也不差这一个。”


——//烬不想理她,拆开她扔给自己的东西,乌漆墨黑的一堆布,展开以后才发现这是件衣服,海盗的衣服。


——//“你快试试合不合身!”莎拉眼中些许期待,“这可是我让裁缝特地为你做的,感觉我那副手跟你身材差不多,应该可以。”


——//“我可还没答应跟你混。”烬鄙夷的瞧着这衣服,用手指拎起衣服,“你就打算给我穿这个?一堆破布?”


——//“你可别不识抬举,”莎拉白了他一眼,“你浪费了我这么长时间的财力物力,少废话,我管你答不答应,这可由不得你。”说罢凑上去抬手就开始扯烬的衣服,烬到底是个男人,抬手没几下就反压制住莎拉。


——//“喂!你一个男人欺负我这个女人!要不要脸!”莎拉双手被他掰在身后,动一动都疼的不行,“放开我!变态!”


——//“你也算个女人?”烬冷哼,哪个正常女人像她这样舞刀弄枪的,“我跟你走也可以,但是我要做什么你不能过问,更不能妨碍我。”


——//“作为条件,你得帮我办事!我保你安全!”莎拉喊着,“要不然你杀了我你也走不出这里!!帮我做事,我们一块分钱!”


——//“……合作愉快。”烬想了想之后松开她,接着开始研究这衣服怎么穿,净是一些腰带布条马甲之类的东西。


——//“合作愉快……”莎拉揉着手腕,这小子下手还真狠,手腕竟被捏的已经泛红“哎,你是真不懂怜香惜玉啊。”


——//“你算哪门子香玉?”烬毫不忌讳的脱掉上衣,莎拉尴尬的转身,“小姑娘,快出去吧,难不成你要看我换衣服?”


——//“变态!”莎拉狠狠的骂了一句然后快步的离开病房,站到外面等着他。


——//没过多久,病房门从里面打开,穿着红黑搭配的烬从里面走出来,个子高撑得起衣服,头上还有一条装饰的深灰色头带,莎拉有一些愣怔,继而回过神来。


——//“咳,走吧,带你去船上。”莎拉快速转身,虽然嘴上不说不过这男人打扮打扮确实还挺好看的。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在街上,莎拉在前烬在后。


——//“喂,你能不能走快点!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莎拉转头,看着烬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还不忘四处看看。


——//“我这腿这样你指望我能快到哪儿去?”烬指了指右腿,跛脚让他走路有些奇怪,“你们都住船上?”


——//“废话,我们是海盗不住船住哪儿?对了,你这腿怎么回事?这可不是那天受的伤吧。”莎拉慢慢的退到和他并肩而行,“你还没告诉我你名字呢。”


——//“烬,jhin。”他忽略她问的前一个问题,然后念出自己的名字,“知道的太多对你可没好处。”


——//“果然让女孩无法保持矜持的就是你这种沉郁的男人,总有一天我会了解你的一切。”


——//烬没有接话,他低头看着莎拉,眼中玩味的情绪越发浓重,他不知道这么个幼稚的丫头是怎么当上的海盗头子,烬也想着也许在自己的面前她是故意装的天真。


——//但这对于烬来说也无所谓,本来他也不是个真诚的人。(拉克丝:呵,男人)


——//在看到眼前这艘大船时烬没来由的头晕,一开始坐船偷渡来也就罢了,现在还要继续在船上生活工作开始脚不沾地的日子,这让他很是心累。旁边的厄运小姐做了个请的动作,烬挑了挑眉,抬腿走向船上。


——//“都给我听着!”船上当然是厄运小姐的地盘,“这是我们船上新来的兄弟,就是之前那个帮我们抵抗海盗的人,刚从医院回来都给我照顾着点听见没!”还不忘踢了一脚旁边傻乐的船员。


——//“是!”船员们随声附和之后就各就各位继续他们的工作。


——//“你,跟我过来。”厄运小姐指着烬让他跟着自己走进二层的船舱,这里是厄运小姐主要的办公间。进去后的第一眼就看见了立在墙角的低语,完好无损不说竟然还被保养一番。


——//“撞针部分重新调节加了些油,枪身重新抛光,损坏的花纹又重新调整……”烬端起低语,“你们这里还有懂枪的工匠?”这是不可多得的,烬以为这些海盗只是一群莽夫没想到还能做这种细致的东西。


——//“你这是看不起谁呢?”厄运小姐把自己的两把枪拍在桌子上,“老娘出身于火枪世家,你那枪对我而言小意思,看来艾欧尼亚的制品也不过如此。”厄运小姐虽然这么说着,可在烬不在的日子里对低语可是喜欢的不得了,上面的花纹尤其深得她意。


——//“那我还真是低估了莎拉小姐,”烬拆下手枪部分,少了一发子弹,“看来你已经试用过了。”


——//“等等!”厄运小姐有些惊愕,怪不得她觉得撞针有些偏,“你这把枪可以拆下来?!”


——//“你不是出生于火枪世家?”


——//“少废话!走!跟我去试试!”厄运小姐惊讶于这把枪的做工,她没想过这枪竟然如此,她家对火枪的研究尤其深入,可这种自动机械枪她有些拿不准


——//厄运小姐带着他来到位于船顶层的会议室,这个会议室空间大的不得了,可以说是这一顶层基本上都是这里的空间。烬没明白,试枪来这里做什么,直到他看见厄运小姐按了个按钮,室内的椅子整齐的向两边挪动,前面出现了立靶。


——//“把你枪给我!”厄运小姐毫不客气的伸手向他要枪,她没有用过狙击枪,即便是之前母亲还在的时候为人打造过,“这里空地大,我要试试。”


——//“伤了与我无关。”烬将低语组装好看了看准星之后递给她并站在她后面,“三点一线……”


——//“少废话我知道!”厄运小姐架起枪,第一次用这种枪难免不习惯不过,怎么能在这人面前丢了火枪世家的脸,“看好吧……”


——//瞄准了靶子果断按下去,子弹猛地出膛,强大的后坐力让厄运小姐在开枪之后肩膀被枪托冲的疼极了,合金的材质怼在身上可不是一般的疼,下意识松手捂着肩膀向后退了几步。烬皱眉,双手扶住她的双肩稳住她的身形。


——//“嘶……”厄运小姐倒吸了一口凉气,回过头看见烬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


——//“你早就知道会这样!”厄运小姐死死的盯着他,眼中充斥着怒火,“你故意的!”


——//“我和你说了,伤了和我无关,聪明人都会想一下我为什么会说这句话,这不过只是把枪而已……”烬捡起地上的低语,再一次拆成两个部分,然后卷起袖子露出了左臂,那是钛合金的护甲,“要不然你觉得我这护甲是用来做什么?”厄运小姐想起来了,当时他被送到医院之前她看见了这个护甲,只不过她以为这是他来比尔吉沃特为了防止被人暗算才穿的护甲,可没想到,这护甲是为了防他自己的……


——//“你说话总是留一半吗?”厄运小姐依旧捂着肩膀,看来是真的很痛,“烬,你还真可怕,看来也只有和你一样阴险的人才会喜欢你这种人……”(拉克丝:哼哼,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可不阴险哦~)


——//“这就不劳你费心莎拉……”烬冷笑,右手慢慢的捏上她的脖子,厄运小姐盯着他,索性,他的手没有用力,“我们还不算熟,我希望你说话过过脑子……”之后松开手,头也不回的离开。


——//厄运小姐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她不知道这个人她招揽到船上是对还是错……

评论(4)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